漳浦县乡村讲师团乡村教育小分队走进盘陀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4 17: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玉玲)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水平,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3日晚上,盘陀镇邀请漳浦县乡村讲师乡村教育小分队宣讲,全镇干部职工、村居主干8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以《谈基层领导干部家国情怀的培养与实践》为主题,围绕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以及培养方法,引经据典,为全体镇村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宣讲内容切合镇村干部的实际,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于提高自身修养、家庭教育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作为镇村干部,以后在工作中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