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全力以赴助力“创卫”迎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4 17: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为迎接省爱卫办对漳浦县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技术评估检查,营造整洁美观宜居的城区环境。

  连日来,县城管局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值守。规范店面、流动摊点的占道经营行为,清理横幅广告和破损店招,清除占道的杂物路障,重点整顿早餐点和夜间大排档、烧烤摊;组织人员和环卫机械对主次干道进行精细化大清洗,加强重点路段和区域的保洁力度,清理渣土车滴洒漏、空地无主陈年垃圾和“牛皮廯”小广告,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垃圾中转站增加垃圾清运能力,做到日产日清不过夜,常规消杀工作不停歇;对中心市场等市场内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疏导,规范早市交易秩序,日常对市场进行清洗;加强夜景工程的维护,提升城区夜间的亮灯率,助力我县“创卫”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