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设置国高网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连江浦口至闽侯青口路段收费站的函

您当前的位置 : 省网信息     2019-07-22 16:37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编辑:邱俊伟    
字体:【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国高网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连江浦口至闽侯青口路段设置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40号)收悉。经省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在国高网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连江浦口至闽侯青口路段安定互通处(连江县琯头镇)设立连江琯头东收费站、琅岐互通处(马尾区琅岐镇)设立马尾琅岐收费站、潭头互通处(长乐区潭头镇)设立长乐潭头收费站、鹤上互通处(长乐区鹤上镇)设立长乐鹤上收费站、玉田互通处(长乐区玉田镇)设立长乐玉田收费站。

  二、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有关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7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