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常抓不懈 暑期禁毒公益课堂走进青少年宫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5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加大漳浦县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青少年禁毒知识知晓率,7月24日下午,漳浦县禁毒办利用暑期时间在漳浦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禁毒教育课。

  通过观看禁毒微视频《爸爸听我说》,两个孩子发现爸爸吸毒并成功劝导的故事,使在场学生清晰地认识到什么是吸毒行为,发现身边人吸毒时应如何应对。随后,禁毒办工作人员讲述禁毒历史,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期间还穿插互动问答、场景模拟等,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涨。

  本次别开生面的禁毒公益课堂使在场学生们印象深刻,学生们纷纷分享课堂收获,并表达争当禁毒宣传员的决心。课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同时,为他们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