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 让企业减负享红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5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今年来,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勇当服务工业的先锋。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为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是漳浦中成药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龙头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后,县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宣传辅导,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企业一年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方面可减免税费400多万元,这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用于技术转型投入并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增资组建医药馆,有效实现产业延伸。

  四通物流集团同样享受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福利,让企业大大减轻了负担。

  此外,县税务局还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过构建互联网+税务新格局,让企业多跑网络、少跑马路;压缩涉税办理时限,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简化税务迁移、注销流程,最大程度便利企业,激发市场活力。

  县税务局主动靠前,普及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让企业减负享红利,也为我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