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全面打响创卫技术评估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5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萍 陈博扬)为了落实创卫暗访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以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和更高的城市管理水平,迎接省爱卫办的技术评估考核,县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制定迎检方案,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加强对各主次干道的保洁频次、力度,增加垃圾清运次数,注重管理细节,科学合理调配,上足人员与机械,提升环境精细化保洁水平;针对暗访反馈的问题,县城管局组织人员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乱停放、私设路障、垃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

  会议强调,以迎检路线为准,着力提升必查点、备查点的整治力度,对标开展整改与巩固,促进规范化管理。县城管局对所辖道路区域进行全方位无缝隙的立体综合检查,确保县城区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有序,迎接考核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