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6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今天上午,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我县上半年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明确差距和不足,寻求对策和办法,更好地推进下半年工作。

  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戴平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的良好势头,基本实现“双过半”。但也存在经济指标有不少短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部分指标排名靠后、项目建设后劲明显乏力等问题。戴平忠强调,下半年是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的关键阶段,我们不仅要保持既有优势,还要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不懈抓工业、强后劲。产业规划要再明确,对接产业要再精准,现有产业要再提升。要毫不动摇抓项目、扩投资。不仅要加大项目招引的力度,还要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更要加强项目服务的深度。要全力以赴抓竞赛、立新功。要持之以恒抓生态、促提升。

  戴平忠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升情怀强落实,统筹安排抓重点,敢于攻坚破难题,督查问责促落实,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实现“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长黄庆华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主题,就如何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他指出,要一切围绕工业。围绕工业抓招商,围绕工业上项目,围绕工业促投资。要一切突出工业。进一步整合园区资源,突出园区特色,推进差异化发展。要一切服务工业。做到服务企业到一线,既要引进新项目,也要服务好“老企业”,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建立党政领导干部挂钩帮扶困难企业机制,形成“一家企业、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帮到底”的服务格局,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黄庆华还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戴文利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进情况。

  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林志辉、杨艺明、田玉宝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