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多措并举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大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29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飞)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对事故多发地的隐患排查整治及日常巡查,佛昙镇多举措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大整治。

  一是抓宣传教育。佛昙镇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突出工作难点、重点,强化工作部署。在各村(居)及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进行动态宣传,不定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由各驻村工作组组织村两委进村入户进行宣传,不断提高群众“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安全意识。

  二是抓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加强对各个交通路段的隐患排查,及时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盯紧事故“重灾区”,加强对沿海大通道、事故多发地的隐患排查整治及日常巡查,加强对已整改隐患路段“回头看”排查,确保交通事故不“再”发生。

  三是抓安全整治。以日夜巡查相结合,“日”巡主要路段来往车辆,劝导不戴安全头盔行为,对无牌无照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扣押,并对相关人员及时进行宣传教育;“夜”查酒驾醉驾、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原则,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