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绥安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1-16 18: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绥安镇持续开展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通过书记讲党课、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干部走基层宣讲,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栏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月13日,绥安镇继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党委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党课。

  课上强调,全镇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围绕中心工作任务,继续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绥安作出新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