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司法局三个“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10 18: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锋彬 蔡惠燕)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漳浦县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努力打造更具活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司法局形象。

  工作部署抓“早”。 11月1日,县司法局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抓好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专题讨论研究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

  规定动作抓“实”。活动方案确定以后,立即着手开展相关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1日下午,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局班子成员围绕“我的初心”做主题讲演;会后,各党小组围绕“我的初心”开展专题讨论,要求切实做到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自选动作抓“入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心里养成学习自觉,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共产党员优秀文化传承,11月3日下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靖和浦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车本村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在驻地旧址门前,全体党员隆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前面庄严三鞠躬,表达对红军烈士的缅怀和敬意。

  通过活动的开展,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期合格合格的共产党员、好干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