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当“信鸽”做“安全员” 成为企业坚强后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31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在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中,长桥镇党委政府既当企业的“信鸽”,为企业及时传递惠企政策,还做好企业的“安全员”,帮助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成为企业最坚强的后盾。

  漳州国全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配件为主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玻璃升降机、六角锁、隐形盖所等汽车配件。今年初,当得知“减税降费”新政策出台时,长桥镇政府立即将这一利好消息带到企业。

  宏森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刨花板为主的资源循环利用型企业。公司投资建厂期间,长桥镇高效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办理经营所需的各种证照,使企业比原计划提前半年投入生产。针对日益严竣的安全生产形势,长桥镇政府工作人员还充当起企业的“安全员”。

  今年来,长桥镇党委政府还坚持“全员挂钩、全身投入、全心服务”这“三全”服务机制,全镇干部职工根据岗位职责分别挂钩1-5家企业,受聘企业“发展顾问”或“政企联络员”,分别从行政审批手续报批、惠企政策宣讲、劳务招聘、安全生产监管、遗留问题化解等各方面“下企业、访业主、解难题、办实事”,支持辖区内企业做大做强。

  在大抓工业中,长桥镇政府不仅将惠企政策及时带到企业,还主动了解并及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做实事、解难题,让企业真正从中获益,也得到了企业主真正的认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