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管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助推工业企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8-05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魏雅蓉 蔡泽昌)在“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的热潮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靠前服务,同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推出“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多证合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等举措,提高审批效能,营造良好的企业开办环境,有效助推漳浦县工业企业发展。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位于绥安工业开发区的同溢堂集团,指导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的运用。今年初,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同溢堂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此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紧紧围绕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努力推出更优惠的政策、更贴心的服务。去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率先全面实施登记注册“审核合一、一人通办”改革,将登记注册受理、审查、核准等各审批环节全程优化为由同一注册官负责“独立审核”,实行“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人通办”的工作模式,办理时间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减为当天就可办结。

  据统计,全县已通过“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完成各类登记注册业务6257件,办结率达100%,当天核准率达100%,为企业群众少跑窗口6000多趟。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漳浦实际,聚焦企业关切,拿出硬招实招,大幅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加快打造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信心,助力工业企业加速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