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官浔镇 总体规划(2011-2030年)修编工作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9-08-01 17:47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张玲玲    
字体:【

  官浔镇人民政府:

  《漳浦县官浔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官浔镇总体规划(2011-2030)>修编工作的请示》(官政〔2019〕5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开展《官浔镇总体规划(2011-2030)》的修编工作。

  二、你单位要借助特色小镇的建设,按照全域统筹的要求,科学判断未来官浔镇城镇发展的有利条件与制约因素,找准官浔镇在漳浦县的定位,落实官浔镇依托东南花都和自身良好的区位交通、资源环境优势,重点发展生态农业、加工业和旅游业,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带动区域之间的统筹联动、共同发展。融入“多规合一、底线约束”的思路,科学有序统筹布局生态、农业、城镇等功能空间,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等空间管控边界,强化底线约束,为官浔镇可持续发展预留空间。

  三、请你单位抓紧组织规划编制单位和相关部门编制《官浔镇总体规划修编(2019-2035)》,县住建局要加强跟踪、指导,并根据工作进度及时组织开展规划成果的技术审查工作。

  附件:《漳浦县官浔镇总体规划(2011-2030)》修编论证报告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