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四家单位入选省首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8-14 15:3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邵爱霖)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联合发布了首批26家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我市有4家单位入选,并将挂牌。

  我市4家被命名为“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的单位分别是:福建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东南花都酒店、鹭凯生态庄园和福建十里蓝山旅游度假有限公司。

  “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是经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对基地准入条件、基础设施、疗养资源、环境条件、安全基础、服务价格等关键内容进行综合评价后择优命名的,每两年评选一次。

  命名示范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拓展工会疗休养事业,推动职工疗休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职工疗休养对象为一线在职职工,其中优秀技术工人、长期接触有毒有害因素职工、患职业病的职工以及苦、脏、累、险等艰苦岗位作业职工等4类对象优先安排。职工疗休养活动坚持身心健康一体化理念,以休息疗养、康复治疗、健康体检为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