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8-15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为深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监管责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和道路隐患排查与治理,近日,前亭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是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对酒驾、醉驾、超速、超员、超载、逆向行驶、违反标线、无证驾驶、违法变更车道,不按规定让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强道安隐患再排查,建立完善隐患治理台账,对一时难于整改的路段设置必要的防护措施。

  据悉,此次“百日行动”将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推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将有利于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