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创新推进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8-16 09:0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秀敏)8月15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宣传思想战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注重贯穿结合,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宣传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注重搭建平台、创新推进。从理论学习、教育实践、调查研究、主题采访、创作采风、网信建设、服务发展等方面,搭建起多层次、立体化的载体平台,使“四力”要求真正贯穿到日常学习教育和主责主业中。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等年度“重头戏”为主题主线,努力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要注重完善机制、常态推进。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与宣传干部人才队伍学习培训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建立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健全深入基层机制、考核激励机制和督促检查机制,推动增强“四力”不断向广度深度发展。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