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江小青)8月14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领导带头在公司院内献血车前有序排队进行登记、化验、量血压、献血等程序,47名员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是我第五次献血了,别看我快50岁了,我这身体还是很健康的。”一位老员工自豪地说道。“我刚好来公司办事情看到大家都在献血,我也来加入,希望也能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一位共产党员高兴地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公司组织的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员工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公司47员工累积献血量达17400毫升,其中7名员工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安全用电宣传和共产党服务队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国网品牌的良好形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