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社区:我们都是追梦人 创卫工作共参与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晓燕)近几年来,漳浦县绥安镇城西社区紧紧围绕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积极开展创卫环境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社区卫生脏、乱、差问题,多措并举,落实创卫工作。

  近日,城西社区邀请县城市管理局分管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交流创卫工作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会上,城西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创卫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就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目前漳浦县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该社区在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的基础上,通过一些有特色、有趣味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群众明白创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将讲卫生、讲文明变为自觉的行为。人人争做创卫带头人,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