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力促沿海大通道沿线裸房整治加快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8月1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沿海大通道本县有关乡镇路段,检查推进沿线裸房整治工作。戴平忠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沿海大通道沿线裸房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戴平忠一行沿着沿海大通道旧镇、深土、赤湖、佛昙、前亭段,一路察看沿线裸房整治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戴平忠指出,沿海大通道作为我县的形象大道、致富大道,各沿线乡镇要将责任压实,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强沿线裸房整治力度,加快落实进度。

  戴平忠要求,要加强科学规划,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整治效率,同时注意沿途净化、绿化整治,将裸房立面进一步规范、美化,对沿线新建房屋要按照相应标准施工建设。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村民对原有房屋屋顶实施“平改坡”,使房屋错落有致、整洁美观。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规范我县农村建房管理,有效整治农村裸房,以建设安全、经济、实用和美观的村民住宅为导向,强化服务指导,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县领导戴文利、陈伟红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