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社区:开展慢病健康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9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晓燕)为促进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病、治病意识,帮助居民更好地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17日,漳浦城西社区党总支携手共建单位--漳浦县医院,邀请由福建省护理学会、福州市护理学会和厦门市护理学会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慢病健康义诊团队进社区进行健康义诊,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测血糖、量血压等常规检查,重点介绍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致病原因和预防措施,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详细说明高盐、高糖、高脂的饮食喜好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性,提醒他们发现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活动还现场发放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

  经过此次义诊,社区居民们表示不仅学到健康生活的小窍门,掌握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还增强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厦门市中山医院主任护师参加此次义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