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到漳浦县中医院进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9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近日,省医保局专家组一行8人到漳浦县中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检查归档病历和系统后台提取用药两种方式相结合,重点检查分解收费、超标准收费、重复收费、套用项目收费、不合理诊疗;诱导参保人员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挂床住院、盗刷医保卡;门特超量用药、重复用药、违规使用无适应症的药品、用药品种规定等不合理情况。康复科、内科、外科等临床科室接受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省医保局专家组对检查情况给予反馈。县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立即着手整改,落实责任到人。

  此次检查旨在规范医院医疗服务行为,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同时促进医院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