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19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黄智荣)8月14日至15日,漳浦县委巡察组分别向佛昙镇、南浦乡、旧镇镇、沙西镇、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绥安工业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党组织反馈常规巡察情况,对官浔镇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领导班子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据悉,按照漳浦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组于2019年2月至5月对以上单位开展巡察。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不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还不够到位等等。具体内容通过漳浦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金浦报、漳浦新闻网等媒介向社会公开。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落实,3个月内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整改情况,并及时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各方面监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