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拥军优属”暨海尔集团统帅电器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8-22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华平)8月21日上午,漳浦县拥军优属暨海尔集团统帅电器捐赠仪式在县退役军人局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参加活动。

  县领导对海尔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拥军优属工作会议精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要求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海尔集团拥军优属工作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发放到位。

  此次活动海尔集团统帅电器除了现场向40名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捐赠40台洗衣机外,还向全县退役军人家庭发放2万张约合1000万元的家电补贴福利卡。

  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海尔厦门营销中心代表、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受赠退役军人以及家属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