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赴漳浦东山指导督促防御“白鹿”台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8-26 17:21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市长刘远赴东山指挥台风登陆点的防御工作东山新闻中心供图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8月24日晚,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与各县(市、区)、开发区点对点视频通话后,市长刘远不打招呼直赴漳浦县个别乡镇抽查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督促防控措施落实。25日清晨,刘远赶赴东山指挥台风登陆点的防御工作,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看了各重点区域实时监控视频,到南门湾海堤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期间还同时调度指挥台风登陆点周边的古雷开发区、云霄县、诏安县的防御工作。

  刘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防御“白鹿”台风工作视频会精神和省委于伟国书记、省政府唐登杰省长等省领导和市委邵玉龙书记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始至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细之又细逐项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他要求,要持续严防严守,在台风未离境和防台风二级响应未解除前,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疲惫状态,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加强重点区域巡查防守,防止已撤离人员回流,确保人员安全。

  要在风情雨情相对稳定时,及时组织人员清理受损现场,保障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要及时做好受灾情况的统计核查工作,把台风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