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8-28 17: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为加强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管理,8月27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深入辖区福建省丰盛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新华东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氨制冷机房总平面布置、特种设备登记检测、氨气体浓度检测报警器安装维护,以及“作业场所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和“快速冻结装置未设置在单独作业间内”等两类重大事故隐患技术改造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开具整改指令书,要求相关企业今后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