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我县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8-28 17: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秀真 詹富强)8月27日,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漳浦县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漳浦县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城市管理局、公安局、学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征求相关单位关于《漳州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漳州市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岗位职责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

  调研组一行在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察看了漳浦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漳浦食悦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漳浦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继续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