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浦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8-28 17: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林金镇 陈奕睿 俞志彬)8月27日上午,中共漳浦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勇当先锋、再创一流,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庆华、刘达文、林培兴、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田玉宝、杨艺明等在主席台上就座。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戴平忠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注入重大动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做好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干在先,当先锋、创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

  戴平忠强调,一要聚焦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当先锋、创一流;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中当先锋、创一流;三要发挥特色优势,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中当先锋、创一流;四要强化精准帮扶,在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中当先锋、创一流。

  戴平忠指出,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戴平忠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确保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导向和实绩导向,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识别和评价机制;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锻造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正风肃纪,大力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带动全县党员“最大多数”,带头强化政治建设,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强化为民宗旨,带头强化廉洁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漳浦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