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讲师团走进漳浦盐场专题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04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建党)9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漳浦县乡村讲师团深入漳浦盐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专题宣讲。

  县乡村讲师团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盐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