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快评:决不允许暴力升级将香港引向危险境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02 10: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新华社香港8月25日电题:决不允许暴力升级将香港引向危险境地

  新华社记者

  香港激进示威者25日进一步将暴力升级,在荃湾街头向警务人员投掷砖头和汽油弹,聚众围攻并追打警员,打砸破坏沿途多间店铺,已有5名警员遇袭受伤送院,对这种严重损害香港社会和谐安定的暴力行为,必须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在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已经释出善意,主动提出构建对话平台后,香港激进示威者仍罔顾香港社会绝大多数市民的意愿,继续在街头实施暴力,其行为和诉求已完全超出所谓“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范畴,目的就是要将香港拖入更危险的境地,以实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诉求。对此,香港市民绝不能继续容忍。

  连日来,香港社会各界纷纷表达反对暴力、守护安宁的强烈呼声,每个人都在认真探讨达成共识的路径。作为一个高度文明和尊重法治的城市,香港当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对暴徒们妄图破坏这种努力的行为,每个热爱香港的人都应该站出来,用行动对暴力说“不”,用正能量为香港驱散阴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