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6 17: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东 王为川)日前,漳浦一中举行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建设、优质学科建设推进会暨教科研工作会议。

  会上,一中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中该校相关部门在推进高中课程改革、精细教科研管理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落实新课标精神,认真研究高效课堂,探索新型学习空间创设方案;加强对选课走班模式下的管理与评价机制的研究,有效落实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与全面发展。同时,他还勉励与会教师,要切实增强阅读意识,自觉“充电”“补钙”,加强业务钻研,提高业务能力。

  会议就省高中课改基地校建设工作进行布置;总结上一学年工作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还汇报了普通高中语文、数学优质学科课程项目建设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