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门前三包”成共识 “丑小鸭”变“白天鹅”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6 17: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 俞志彬)《漳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自2017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至今已满两周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漳浦县城许多大街小巷的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一些街道从昔日的“丑小鸭”蜕变为现今的“白天鹅”。这其中,东胜路就是变化最明显的一条路。

  沈先生在东胜路上开了一家卤味店。现在,每天早上一开门,他就先拿出扫把,把店门口的垃圾清理干净,才开始忙活起自己的生意。

  在这条街上,自觉遵守“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的不止沈先生一家。“门前三包”规定实施以来,漳浦县城市管理局着重对东胜路这条“脏、乱、差、堵”问题严重的街道开展大整治行动,依法拆除遮阳棚等各种占道经营设备,清运占道垃圾杂物,对沿街商铺、流动摊贩开展宣传劝导,并实行常态化治理。

  如今,自觉做好“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好街道的干净整洁,已经成了东胜路店家们的共识。看到曾经脏乱拥堵的街道,现在变得干净有序、畅通无阻,市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