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图书馆新馆建设有进展 实现智能智慧功能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9-17 08:57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许丽君)9月12日,漳州市图书馆理事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标志着我市文化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机构试点工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漳州市图书馆新馆建设有了新进展。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与市科技馆新馆毗邻一地,位于漳州高新区南江滨路南侧,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东侧。市图书馆新馆单体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地上六层,设计总藏书量约100万册。预计9月底,建设单位将完成工程主体验收,10月交付文旅相关部门接收,随之进行二次装修及相关规划设计、设施配套。“新馆将按照中等城市图书馆标准建设,实现智能智慧图书馆的功能。”漳州市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勇琦介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