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漳浦县2019年“两节”期间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补助资金的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9-09-16 14:34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张玲玲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物价上涨较为明显。为保障和改善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维护社会稳定。根据县政府9月10日协调会精神,决定对我县31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予“两节”期间生活补助100元/户,共计补助资金共31.85万元。各乡镇场要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加强扶贫惠民资金发放工作管理的通知》(浦扶贫办〔2019〕16号)文件要求,要求10月1日前将生活补助资金用“社会保障卡或农村信用社折卡”等“一卡通”形式直接发放到户(见附件)。

  现予以公告公示,如有异议,欢迎来电来函向我办反映。监督电话: 3101105

  附件:漳浦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补助资金安排表(不含古雷开发区)

  漳浦县财政局 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16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