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办工作培训班 提升基层残联组织服务水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17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玉法 俞月)近日,漳浦县残联举办全县基层联络员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场、区)残联理事长(负责人)、联络员,各村(社区)残疾人联络员共378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残联康复科负责人应邀进行康复业务讲解,县道周律师事务所律师就残疾人保障进行解读,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作廉政教育讲话。

  培训会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残疾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特别是学好弄懂动态更新工作业务,高质量完成动态更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残联组织整体服务水平和战斗力,为加快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期间,县残联办公室和宣就股业务人员分别对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内容、工作细则、移动终端APP采集、质量控制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调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