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7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阮彩芳 吴凡)9月1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漳浦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准备,创新教育载体,强化组织推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好政法工作四大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为我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