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7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陈凌娴)9月16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田玉宝、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戴平忠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与第一批相比,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与群众离得最近,群众看得最清楚、感受最真切、反映最直接。我们要抓住关键、精准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强化履责尽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常委会要坚持示范带头,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研究解决主题教育中的重大问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巡回指导组要坚持原则,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敢于批评,敢于及时指出纠正问题,新闻媒体要深入宣传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社会反响,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戴平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农村工作,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漳浦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软弱涣散党组织、后进村(社区)党组织整顿的有关事项汇报。戴平忠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各司其职,把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补齐补强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短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