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司法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7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堃杰)为进一步维护社区矫正规章制度的约束力,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教育。近日,漳浦县司法局马坪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征集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微感言。组织社矫对象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用简洁明了的话语讲述自己内心对于祖国70年发展变化的感想、感受。

  观看一部爱国主题教育片。通过播放爱国主义影片,展示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振奋人心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社矫对象的民族自豪感。

  上一堂法治主题教育课。以“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为主题,重申法律法规与监管要求,增强社矫对象的法治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组织社矫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对镇政府大院内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让社矫人员切身感受到劳动的意义和奉献的价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