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社矫对象走进爱国教育基地皮定均将军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7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丽英)值此“中秋”“国庆”到来之际,近日,漳浦县司法局深土司法所以“治本安全观”为引领,以“缅怀先烈,重塑人生”为主题,组织30余人次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教育矫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社矫对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皮定均将军陵,并现场讲解皮定均将军的光辉一生,让社矫对象了解革命烈士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完毕,社矫对象分组在皮定均将军陵打扫卫生,认真清理陵园周边杂草、垃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幸福生活,改过自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的行动来回报社会、告慰先烈。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矫对象的爱国意识、社会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