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7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玉玲)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和国庆佳节,9月12日,漳浦县盘陀镇组织镇安办、食安办、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对辖区内企业、超市、电动车经营点、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福茶博物院、天福蜜饯厂、展宏纺织带公司、辖区各超市、电动车经营点场所,详细检查了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员工培训、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以及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防范到位,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