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司法所加强“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管控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18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坤武)随着“国庆”长假临近,为防止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发生,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的和谐稳定,使群众能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漳浦县司法局绥安司法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辖区社区矫正监管工作。

  认真落实报告制度,严格要求社矫对象每周到司法所报到,并报告自己的行踪及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将不定时进行抽查,对违反监督管理规定的社矫对象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警告处理。

  严格落实走访制度,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工作人员将在节前进行走访入户,及时了解和掌握社矫对象的动态,特别是对处于严管阶段的社矫对象,全面了解掌握其思想行为动态,逐一开展危险程度评估,做好防范。

  严格遵守服刑纪律。国庆期间,要求各社矫对象尽量远离高消费、不健康的服务场所,利用平台对社矫对象不时发送警示短信,切实加强他们在矫意识,避免违规违纪。

  加强对社矫对象手机定位管理。每天上、下午查看手机定位系统,掌握社矫对象活动轨迹,对越界、关机、停机情况及时查明原因,并作好记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