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18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少丞)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7日,大南坂镇组织安办、派出所、市管所、供电所成立检查组,深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南坂镇教育园区、大南坂立人学校、辖区企业、4S店、加油站等地,详细检查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食品安全是否管控严格。检查组要求,各场所必须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加强督查力度,及时排除日常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