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系统召开“两节”期间廉政教育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18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林翠凤)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漳浦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织住建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漳州纪委监委《漳州: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有关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政教育提醒,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会议要求,局属单位、各股室站(办)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关于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弘扬正能量,崇尚清廉节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并对照问题进行自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期间结束后,要将组织学习落实情况向纪检组报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