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办2019年首期残疾人农村电商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8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报讯(叶志武 通讯员 林亚屏)9月10日至12日,漳浦县首期残疾人农村电商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各乡镇的44名残疾人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专门针对残疾人群特殊定制,通过老师授课、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异地学习等多种形式,讲授农村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新媒体运营、微信营销策划方案、残疾人就业与创业指导、农村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还组织到全国农村电商示范基地诏安益农信息社学习。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回去后要学以致用,力争成为今后残疾人自主创业的领头雁。

  此次培训由漳浦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漳浦县慧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旨在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创造更多条件,帮助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市场就业竞争水平与创业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