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8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9月16日,漳浦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志辉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立足纪委监委政治机关的属性,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主题教育上走前头作表率。要抓目标引领,抓关键少数,抓全程贯通,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督促指导、统筹兼顾、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