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读书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18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月17日,“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读书班在漳浦县委党校开班。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到场参加学习。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当天上午,读书班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杨小冬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杨小冬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个主题,用大量的历史资料、理论观点和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方法步骤。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对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下午,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贤滨作“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报告,他用生动详实的谷文昌生平事迹,讲述谷文昌是如何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铸就共产党员的不朽丰碑。讲座激发党员干部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学习安排,全县上下还将开展多场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激励大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漳浦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