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巾帼文明岗”评选揭晓 漳浦一学校榜上有名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20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日前,省妇联下发《关于命名2019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的文件通知,其中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榜上有名,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这支巾帼队伍,在平时工作中积极为孩子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充分发挥女性魅力,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开展教学和管理工作,争先创优,促使学校形成独特有效的教育体系,为特教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巾帼文明岗是一面旗帜,设一个岗、带一片人,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愿金浦大地涌现更多这样的优秀团队,在新时代中建功,激扬巾帼之志,展示巾帼之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