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20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9月18日,漳浦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达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围绕“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强大动力。要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减轻基层、乡镇人大和人大代表的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王朱申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