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茶文化与茶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在漳浦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9-20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9月18日,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茶文化与茶产业发展官员研修开班仪式在漳州科技学院举行。国家商务部驻福州副特派员赵平、漳浦副县长陈美慧出席开班仪式。

  陈美慧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研修班将有利于推动漳浦走向世界、加快对外经贸合作,促进漳浦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漳浦,促进漳浦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本期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漳州科技学院承办,来自8个国家的38名官员参加培训,为期28天。这是漳州科技学院承办的第25期援外培训项目。

  漳州科技学院立足自身优美的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较完善的教学与实训设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成功承办24期援外培训项目,共培训49个国家551名学员,赢得主办方与外国学员们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