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9-24 17:17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9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围绕“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慧德,党组成员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陈水树、吴卫红、李宣良、戴福康参加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张慧德、李宣良围绕“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学内容作交流发言。

  刘远指出,红军革命精神是漳州“五种精神”之一,学好用好红军革命精神是漳州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使命要求和工作所需,开展“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有力举措。

  刘远强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绝对忠诚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中勇担使命。要继续挖掘漳州红色资源,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以红军革命精神为鼓舞和引领,把红军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信心决心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在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中展现应有的作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