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漳浦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9-29 17: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9月25日,在漳浦的市人大代表在本县开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副主任王予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伟伊集团、旧镇自行车产业园、盈丰食品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漳浦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今年来,我县工业生产平稳较快增长,1—8月,全县26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257.9亿元,同比增长11.9%,可比增长9.6%,项目投资高开低走,工业税收增长强势。

  就如何壮大我县工业经济,调研组建议要适时调整,遵循规划,抓住“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机遇,从我县实际出发,立足现有资源和当前发展水平,规划好下阶段工业发展工作重点。要强化督导,提升项目质量。要注重帮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创新体制机制,增强招商主动性。要优化服务环境,营造投资热土,推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不断做大做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